分支机构

浙江省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前身是中国进出口银行杭州代表处)成立于2006年5月26日,经营服务区域为浙江省(不含宁波)。浙江省分行针对浙江经济特点,转变经营理念、发展模式、业务重点和经营管理机制,坚持改革创新,为浙江省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充分发挥进出口银行海外投融资的经验和专业优势,为企业海外事业发展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重点支持省重点建设项目、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等项目。支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有品牌产品的出口,提高国际竞争力。支持特色农副产品出口,促进浙江省"三农"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支持企业引进关键设备和重大技术装备,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真诚希望与各界朋友建立广泛联系,扩大业务合作!
  经营服务区:浙江省(不含宁波市)

    项目介绍

联系我们

经营服务区:浙江省(不含宁波市)

电 话:(0571)87851888

传 真:(0571)87851800

邮 编:310006

SWIFT编码:EIBCCNBJZJP

地 址:杭州市拱墅区教场路18号

浙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