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本行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精准安排帮扶项目资金,持续加大对教育、健康、产业、培训、饮水等全方位多领域的帮扶力度,从根本上推动解决最亟需、最能惠及百姓的发展问题。

了解详情

绿色金融

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绿色金融,不断完善绿色信贷制度,在绿色金融领域支持了一大批重点项目,有力推动了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经济发展。

了解详情

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

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持续深化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

了解详情

支持“三农”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

了解详情

社会公益活动

进出口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经济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