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天津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成立于2011年12月30日,经营服务区为天津市。自成立以来,天津分行按照“打基础、练内功,上规模、优结构,严管理、防风险,敢创新、上水平”的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天津经济发展实际,立足全局、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对加快推进天津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分行积极扩大信贷规模,切实增强信贷支持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积极支持国际港口城市建设,把支持国际港口城市建设,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积极支持天津市企业“走出去”,支持天津市企业境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开展国际化经营。加强金融同业合作,支持外贸发展。开展同业票据业务,加强中间业务合作,开展福费廷业务和进口双保理业务,积极组织参与银团贷款,支持了唐廊高速、西外环高速、南港工业区码头等重点项目。
  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真诚希望与各界朋友建立广泛联系,扩大业务合作!
  经营服务区:天津市

    项目介绍

联系我们

经营服务区:天津市

电 话:(022)83211199

传 真:(022)23298929

邮 编:300040

SWIFT编码:EIBCCNBJTJB

地 址: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31号

天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