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深圳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2002年11月28日,经营服务区为深圳市。多年来深圳分行围绕国家发展大局,主动服务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大力支持促进外贸稳定增长,着力推动业务发展方式的转变。
  深圳分行综合运用多种手段,支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及高新技术产品出口以及大型成套机电设备出口,先进技术、关键设备和国内短缺资源进口,着力培育和支持一批有比较优势的企业,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分行严把风险关,始终注重处理好业务发展与风险防范的关系,努力构建全面风险管理体系,连续多年实现不良贷款"双下降",不断提高业务规模、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和资产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真诚希望与各界朋友建立广泛联系,扩大业务合作!
  经营服务区:深圳市
  

    项目介绍

联系我们

经营服务区:深圳市

电 话:(0755)88337666 

传 真:(0755)88337600 

邮 编:518033

SWIFT编码:EIBCCNBJSZT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00号鼎和大厦27-30层 

深圳分行.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