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黑龙江省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前身为哈尔滨代表处)成立于2009年6月18日,经营服务区为黑龙江省。多年来,黑龙江省分行重点围绕支持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支持老工业基地振兴、支持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等重点领域开展工作,业务经营快速发展,对地方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在支持黑龙江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努力建设支持现代化大农业发展的特色行,全方位、多层次支持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发展。发挥中国机电产品、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和对外承包工程及各类境外投资项目的融资主渠道作用,为企业开展国际经济合作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积极拓展创新业务领域,将出口基地建设、国际会展中心建设、旅游文化国际化建设等纳入到分行支持范围。根据黑龙江省经济特点和发展战略,围绕东北老工业基地改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加大信贷投入,支持地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积极探索服务民营经济的新思路、新方法,多措并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制度建设,努力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的质量和水平。
  中国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真诚希望与各界朋友建立广泛联系,扩大业务合作!
  经营服务区:黑龙江省

    项目介绍

联系我们

经营服务区:黑龙江省

电  话:(0451)51100500

传  真:(0451)51100599

邮  编: 150028

SWIFT编码:EIBCCNBJHLJB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创新一路125号

黑龙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