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河北省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成立于 2016年10月9日,经营服务区为河北省。自成立以来,河北省分行坚持政策性职能定位,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及河北关于扩大对外开放和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重点支持河北省对外贸易和跨境投资发展,重点支持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以更加积极主动、更加高效便利、更加贴近企业需求的服务,更好地为落实中央战略决策、促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政策性金融支撑作用。
  河北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金融政策和外经贸政策,业务发展以“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国际产能合作等战略为着力点,以企业为载体,以项目为依托,有效发挥政策性资金的引导和撬动功能。为河北省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发展形成新的增长极,提供巨大空间。对河北企业境外投资和承包工程、高新技术产品、文化旅游等新兴产业和农产品出口、能源资源和先进技术设备进口等领域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积极发挥我行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中的融资主渠道作用。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真诚希望与各界朋友建立广泛联系,扩大业务合作!

    项目介绍

联系我们

经营服务区:河北省

电话:(0311)86908518

传真:(0311)86908516

邮编:050000

SWIFT:EIBCCNBJHEB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裕华东路197号民生大厦9-11层

河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