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进出口银行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1-07-30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受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炼同志委托,7月29日上午,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吴富林同志带领行党委委员、在京高管和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代表等 240 余名同志集体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重温建党百年的伟大征程。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巍然矗立、庄严肃穆、气势恢宏。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观展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前,吴富林同志带领行党委委员、高管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观展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自觉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守初心、担使命,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履行好政策性金融的职责使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书写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