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与中化集团兼中国化工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会谈

2020-07-06

  73日,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与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集团)兼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化工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进出口银行行长吴富林,副行长孙平、谢平,党委委员李钧参加会谈。 

   

  胡晓炼董事长表示,进出口银行和中化集团、中国化工集团在参与国际贸易、开展国际合作、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能源安全保障、化工全产业链境内外融资以及国际化布局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对接,推动更多项目开花结果。进出口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化集团及中国化工集团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支持。 

  宁高宁董事长高度评价并感谢进出口银行为中化集团及中国化工集团经营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中化集团和中国化工集团专注主业,不断改革创新,争创世界一流化工企业。下一步,希望进一步深化与进出口银行务实合作,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长期以来,进出口银行和中化集团及中国化工集团在油气资源进口、境外股权投资、境内固定资产投资、疫情防控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合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拓宽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