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多家分行在进博会期间取得积极合作成果(二)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为企业提供专项金融服务方案  

  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分别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鼎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上海分行将与企业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依托易惠全球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为其提供信贷、贸易金融、咨询顾问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帮助企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作为进出口银行服务进博会的落地行,上海分行在上海市商务委等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全力支持上海外贸高质量发展。截至10月末,分行年内累计发放外贸产业贷款810亿元,以实际行动彰显服务外贸主力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 

 

  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与多家外贸骨干企业签署合作备忘录 

  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与多家外贸骨干企业签署合作备忘录,全力支持广西外贸高质量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分别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广西现代物流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综合运用信贷、贸金、债券、投资等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支持外贸企业更好引进来”“走出去 

  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持续加大外贸领域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将广西面向东盟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截至10月末,分行外贸产业贷款余额同比增长26%,年内累计投放外贸产业贷款超过2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