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进出口银行各单位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三)

  编者按: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的重要举措。进出口银行党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来抓,强调全行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行党委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两手抓、两促进,掀起主题教育的热潮。
  按照行党委要求,全行各单位迅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自4月18日起,口行官网官微陆续报道全行各单位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
客户服务管理部
  4月14日,客户服务管理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全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会议强调,要制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相关工作,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资金营运部

  近日,资金营运部召开副处级以上支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学与用结合、查与改贯通、知与行统一,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投资管理部
  4月19日,投资管理部召开党总支(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传达吴富林书记在全行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成立部门党总支学习贯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风险管理部

  4月17日和19日,风险管理部先后召开总经理办公(扩大)会和部门全体员工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行动员部署会要求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坚持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持续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评审管理部

  4月20日,评审管理部召开党总支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并研究制定部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行党委工作安排,立足岗位学用结合,扎实提升评审工作质效,护航全行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
党群工作部(行工会)
  4月18日,党群工作部(行工会)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全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20日,召开主任室(扩大)会议,举办读书班首次学习,主任室成员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摘编》并交流学习体会。
江苏省分行

  4月13日,全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江苏省分行立即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吴富林书记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成立分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分行各党支部立即行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层层递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辽宁省分行

  4月17日,辽宁省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吴富林书记在全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当做事关全局的大事来抓,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两手抓、两促进。
山东省分行

  4月13日,山东省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全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后及时设置宣传展板并配发学习材料,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9日,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分行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和行党委要求,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湖北省分行

  4月14日以来,湖北省分行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委会、各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及吴富林书记在全行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宁波分行

  4月17日,宁波分行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行动员部署会要求。会议决定成立分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对照总行方案,制定具体任务清单。19日,分行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同时,分行在公共区域张贴主题教育宣传海报,并为全体党员配发学习材料。
福建省分行

  4月14日,福建省分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同时,分行召开党委会,集中研学主题教育相关重要内容,研究制定分行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具体措施。
厦门分行

  4月17日,厦门分行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研究制定分行落实方案,统筹安排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并为全体党员配发《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学习资料。会后,各党支部、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必读书目进行学习研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海南省分行
  4月13日,全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后,海南省分行党委立即召开班子碰头会,研究制定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计划。19日,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行动员部署会要求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吉林省分行

  近日,吉林省分行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总行党委有关要求。会议指出,要尽快制定分行主题教育方案,着力在强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入调查研究上见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河南省分行

  4月19日,河南省分行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全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部署会要求,研究制定分行贯彻落实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标制定分行主题教育落实清单,把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分行发展再上新台阶。
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分行通过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全行动员部署会要求,强调要结合落实内蒙古“五大任务”,结合分行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努力取得实际工作成效。
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党中央安排部署和行党委有关要求,研究制定分行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具体措施。
贵州省分行
  4月17日,贵州省分行召开党委会,传达全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研究分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分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促进分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