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2021年社会招聘启事

2021-04-28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经营宗旨是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建设定位明确、业务清晰、功能突出、资本充足、治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良好、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政策性银行,支持领域主要包括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型经济建设等。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致力于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选人用人环境,为专业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广阔的平台。

  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成立于2011年11月1日,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喀什分行成立于2015年8月,是新疆分行直属的二级分行。现因喀什分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工作经验的正式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工作地点 

  新疆喀什市。 

  二、招聘岗位 

  公司信贷岗、财务会计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及综合分析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适应出差。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年龄32周岁以下(1989年4月1日后出生)。 

  5.具有3年及以上(截至2021年4月1日)相应岗位正式员工从业经历,熟悉经济金融政策和银行业务,了解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状态。 

  6.与我行现有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7.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信贷风险记录、无违规造成的经济损失等行为,个人征信状况良好,被其他单位辞退者不予录用。 

  (二)岗位条件 

  1.公司信贷岗: 

  1)经济、管理、金融、财务会计、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评审等岗位实际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外经贸、产业政策;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风险识别、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熟悉银行评级授信、评估审查、贷前贷后管理等业务。有在国内大型商业银行任职经历者优先。 

  2.财务会计岗: 

  1)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业金融机构财务会计类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会计政策、制度和规定,有在国内大型商业银行任职经历,持有CPA资格证或通过中高级会计师考试者优先。 

     应聘者需同时满足基本条件和岗位条件要求。 

  四、应聘流程  

  有意应聘者,请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网上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完成注册及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5月28日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行将以短信、邮件的形式通知考试。各项招考安排以最新通知信息为准,请保持通信畅通,随时留意我行发布的招考信息。  

  (三)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xinjiangzhaopin@eximbank.gov.cn),该邮箱不接受任何简历投递,请勿发送简历至该邮箱。 

    

               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