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某公司租金保理业务诉讼律师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2020-05-20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委托,就“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某公司租金保理业务诉讼律师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就本次磋商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TC2091021 

  2.项目名称: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某公司租金保理业务诉讼律师采购项目 

  3.资金来源:自筹。 

  4.采购项目预算:133万元人民币。 

  5.服务地点:北京。 

  6.采购内容: 

  1)作为中国进出口银行代理律师,需制定合理诉讼方案,代为提起诉讼、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调查取证、出庭并参与法庭调查和辩论、进行调解或和解、提交或接收法律文书、提起上诉或反诉、申请强制执行等诉讼过程中相关工作,并定期向采购人通报案件进展情况、工作计划及相关突发事件或重要事项。 

  2)针对租金保理业务的特殊性,依照采购人需求出具相关法律意见书(如需)。 

  7.服务期限: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案件全部终结之日止。 

  注:该期限不固定,根据具体案件情况可能包括除一审、执行流程外,出现二审、再审的流程,具体时间将根据具体流程的启动发生变化。 

  8.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二、磋商公告媒体及日期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于2020年5月7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进出口银行官网》发布。 

  三、磋商信息 

  1.磋商日期:2020年5月18日。 

  2.磋商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9号新芒果大厦26层会议室。 

  3.磋商小组成员:张珂、李燕华、万昉。 

  四、成交候选供应商 

  第一名: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  

  第二名:北京市惠诚律师事务所  

  第三名: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  

  五、成交结果信息 

  1.成交供应商: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 

  2.成交价:基本代理费60000元;成功报酬80%。 

  3.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76号路4层5A13。 

  六、发布成交结果公告媒体 

  本项目成交结果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进出口银行官网》上发布。 

  七、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51号楷林商务中心北区 

  联系人:任先生 

  电话:0371-66270612 

    

  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商务外环路9号新芒果大厦2902 

   人:栗先生 

      话:0371-86181939 

      箱:wangxiaoyan@cntcitc.com.cn 

  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结束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并附带相应的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