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行长任生俊会见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

2023-05-23

  5月19日,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任生俊会见TCL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进出口银行董事会秘书蒋鞠华参加会谈。

  任生俊行长欢迎李东生董事长一行的到访,对TCL集团给予进出口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任生俊行长表示,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进出口银行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支持对外贸易、制造业等重点领域,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未来,希望双方积极对接优质项目,实现双方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开拓银企互利共赢新局面,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东生董事长回顾了TCL集团与进出口银行合作的历程,对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东生表示,TCL集团以科技为引领、创新为驱动,不断提升参与全球合作竞争的优势。希望与进出口银行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进出口银行客户服务管理部、普惠金融服务部、贸易金融部、评审管理部和广东省分行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