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3-03-09

  阳春三月,芳华绽放。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李钧到总行机关部门看望慰问业务一线女职工,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李钧副行长在与女职工交谈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全行女职工在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巾帼不让须眉,以饱满的热情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楫争先、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进出口银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广大女职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振奋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履职尽责,为进出口银行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在金融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展现巾帼风采。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行工会举办了“美遇未来”形象沙龙活动,帮助女职工掌握色彩应用原理、学习妆容及服饰搭配技巧,形成与工作相适应的着装习惯。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玫瑰书香、阅读畅享、手工制作、讲座沙龙等格式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 

  广大女职工表示,将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行工作会议要求,积极发挥先进示范作用,为营造智慧健康的发展氛围贡献更多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