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举办2023年迎新春联欢会

2023-01-18

 

  1月17日,进出口银行在京举办2023年迎新春联欢会。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富林出席活动并致辞,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任生俊,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钧、张文才、陈斌、张劭辉,董事会秘书蒋鞠华出席活动。进出口银行股权董事、驻行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吴富林董事长代表行党委向进出口银行全体员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他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这一年,进出口银行克服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完成了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各项重大任务,实现了信贷投放、发债规模、政策性业务占比、不良贷款率等多个“近年之最”,圆满实现了全年目标。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行员工努力拼搏的结果,凝聚着全行职工的智慧、汗水和心血,彰显了“口行人”的使命担当。

  活动过程中,来自总行机关和部分分行的歌舞节目精彩亮相。职工们通过合唱、舞蹈等表现形式,展示了奋进向上、创新有为的精神风貌。

  走上发展的新起点,进出口银行广大职工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牢记政策性金融的使命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进出口银行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全行各单位通过视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