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举办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成果展

2022-08-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出口银行在京举办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成果展。8月18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富林,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任生俊,行党委委员、驻行纪检监察组组长曾明子,首席运营官郑丽等一行参观了展览。设展期间,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副部长罗云光莅临指导,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李钧陪同观展。

  展览以“建强基层基础 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通过28张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自主设计的图文展板和视频,充分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展览内容汇集500余条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成果素材,既有总结介绍,也有具体举措;既突出党建工作亮点,也体现业务工作特色,有效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的交流互鉴。

  设展期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支委委员、党小组长、专兼职党务干部等进行了分批次集中参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见学,对以党建促业务发展有了更具体的理解,对如何走好第一方阵有了更实在的体悟,要进一步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恪守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