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员工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22-04-28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了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获得者。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项目经理丁冠英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丁冠英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踏实肯干,勇于担当,恪守职责使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多次受到行内外表彰。 

  全行职工要积极学习先进,崇尚劳动,立足本职工作,深入钻研,精耕细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书写劳动创造幸福、技能成就梦想的新篇章。 

  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中华全国总工会号召全国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