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进出口银行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21-09-28

  近日,共青团中国进出口银行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李钧,中央金融团工委负责人康华平出席大会。第二届行团委委员、大会代表等共62人参加会议。

  

   李钧副行长代表行党委致辞,他对第二届行团委开展的全行青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提出希望。他强调,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思想引领;聚焦中心大局,勇于责任担当;营造干事氛围,引导青年成长;加强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团。团员青年要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奋力投身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央金融团工委负责人康华平同志莅临指导,并号召团员青年:感恩时代,当代青年生逢伟大的时代,要有更开阔的视野、胸怀、格局,来拥抱这个伟大时代;致敬青春、无悔青春,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奋斗是青春的符号和生命的底色,要在时代的最前面,用青春之火奉献伟大的国家。 

  第二届行团委书记向大会作第二届行团委工作报告,提出下一阶段行团委工作的目标任务,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进出口银行第三届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