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召开IT系统建设联合开发1.2批次系统建设百日攻坚战启动大会

2021-08-20

  近日,进出口银行召开IT系统建设联合开发1.2批次系统建设百日攻坚战启动大会。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IT指挥部总指挥李钧出席会议并讲话,首席运营官、IT指挥部执行指挥郑丽主持会议,IT指挥部全体人员、建信金科相关人员视频参会。

  

   会上,李钧副行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系统建设;二要尽快完成遗留系统的开发和SIT测试工作;三要严防死守UAT节点;四要高质量完成巴黎分行系统上线工作;五要借鉴1.1批次数据迁移工作的经验,使1.2批次数据迁移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六要做到培训工作有针对性方案;七要推动落实配套制度的建设工作;八要提前谋划,做好演练及投产工作;九要坚持系统建设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绝不能放松。期望全体选调人员勇担使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守住1.2批次投产上线节点,圆满完成总行党委交给的任务。 

  会上,IT指挥部代表和合作方建信金科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郑丽首席运营官带领全体人员就坚决打赢1.2批次系统建设百日攻坚战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