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平应邀出席中央金融单位定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会

2021-04-30

  4月28日-29日中国人民银行在重庆市秀山县召开中央金融单位定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东西部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议要求,总结交流金融定点扶贫经验,宣传表扬金融定点扶贫先进典型,安排部署今年金融定点帮扶工作。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平应邀出席推进会

 

  会上,进出口银行扶贫办荣获金融单位定点扶贫先进集体,扶贫干部宋妮妮同志、王俊同志获先进个人称号。 

  进出口银行扶贫工作人员代表分享了进出口银行推进脱贫攻坚的生动故事。2020年,进出口银行党委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带领全行员工上下同心,帮助甘肃省岷县高质量脱贫摘帽,助力重庆市云阳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取得了优异成绩。 

  会议期间,孙平副行长深入了解了当地农业园区产业基地、电商云仓、物流园区电商孵化园、普惠金融到村基地等项目,进出口银行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来自22家中央金融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定点扶贫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国人民银行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