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炼深入投资管理部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2021-02-22

  新年伊始,党建开篇。219日,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炼深入投资管理部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并讲话,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行长宁咏陪同出席,驻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谌奇应邀参会,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胡晓炼同志听取了投资管理部党总支工作情况汇报,对投资管理部新一届支委班子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履行“一岗双责”等工作给予肯定,对党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党总支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同志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跟党走,在各种艰难险阻和风浪考验面前不动摇。二是要深刻认识进出口银行股权投资业务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始终坚持政策性职能定位,坚持基金投资服务于国家建设发展和企业走出去需求,牢记自身职责使命。三是投资管理部党总支要强化对基金支部的统领和管理,要进一步深入研究把党建融入基金治理的行动举措。四是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进一步加强基金队伍建设和党员监督管理,既要有约束,又要有激励。 

  投资管理部党总支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把行党委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发展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基层党建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