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平会见中国电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燕明

2020-12-21

  近日,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平会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燕明一行,双方就共同应对疫情,防范项目风险,促进境内境外“双循环”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平副行长表示,中国电建是进出口银行重点客户,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电建迎难而上,一方面确保广大员工健康安全,一方面科学组织复工复产,彰显了央企担当。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巩固和提升合作水平,着力拓宽合作领域,在贷款、结算、存款、发债等方面特别是境内外固定资产融资领域加强对接,继续深化、扩展、提升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银企合作。 

  李燕明副总经理介绍了中国电建近年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抓好疫情防控、推动海外项目复工复产的最新进展。他感谢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国家政策的实施。 

  会谈期间,双方还就做好海外业务国别风险评估、推动重点合作项目等议题进行了务实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