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青年员工走近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20-07-27

  为进一步落实行领导“广大青年要勇担新时代赋予进出口银行的使命责任”寄语精神,激励青年员工在特殊时期展现行人的责任担当,近日办公室、客户服务管理部、交通运输融资部青年员工联合邀请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公司计划财务部、融资与资金管理中心开展“青春邀约走一线”线上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沟通交流。


  交流过程中,企业通过宣传片介绍进出口银行支持的一批境外重点项目,并对进出口银行相关部门一直以来给予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进出口银行青年员工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就扎根岗位,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如何发挥好青年力量,进一步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畅谈感想,活动在热烈交流讨论后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对一线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经营发展情况有了直观的认识。面对疫情冲击和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身为进出口银行青年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行党委工作要求,扛起青年责任、体现青年担当,丰富知识储备,提高综合素质,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多面手”。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金融服务,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