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成功续发30亿元支持企业抗疫复产主题债

2020-03-06

  36日,进出口银行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1年期支持企业抗疫复产主题债,金额30亿元。截至目前,进出口银行已累计发行抗击疫情主题债、支持企业抗疫复产主题债170亿元,获得了全体市场成员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

  疫情发生以来,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进出口银行立足自身职责使命,坚守“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两条战线,通过资金筹措端和信贷投放端的协同配合,为抗击疫情和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持续稳定的资金保障和精准有效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将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着力纾解受疫情影响企业的实际困难,扎实推进做好“六稳”工作,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特别鸣谢以下机构对本次发行的大力支持:农业银行、浦发银行、广州银行、杭州银行、长沙银行、洛阳银行、徽商银行、江苏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