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分行简介


       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成立于2009年6月, 现经营服务区为广东省(不含深圳)。 成立12年来, 贷款年均增速超过25%。 广东省分行坚守政策性职能定位,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导向, 以支持广东开放型经济发展为己任, 各项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力支持对外贸易、 跨境投资、 对外合作和开放型经济建设四大领域, 聚焦“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参与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 助推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

分行成立揭牌仪式

       截至2021年末,广东省分行本外币贷款余额1733亿元。其中,“一带一路”贷款余额961亿元,占全部贷款比例55%;粤港澳大湾区贷款余额1413亿元,占全部贷款比例82%;外贸产业贷款余额1045亿元,占全部贷款比例60%。


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主责主业,彰显政策性金融职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支持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