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巴黎分行2022年招聘启事

2022-07-08

  中国进出口银行巴黎分行成立于2013年10月29日,是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的首家海外分行。巴黎分行持有法国银行业务牌照,按照法国金融法律,进行商业化运作。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法国社会公开招聘人才,诚聘英才加盟。

  一、招聘条件 

  (一)取得法国当地合法居留,硕士研究生以上文化程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符合各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具体应聘条件,特别优秀或岗位有特殊需要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与我行不存在利益冲突关系,能够严格遵守和执行我行相关管理规定。 

  二、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法国巴黎 

  1. 行政综合类岗位 

  2. 运营类岗位 

  3. 公司信贷类岗位 

  4. 内控合规类岗位 

  岗位职责和应聘条件详见通知公告附件。 

  三、应聘流程及简历投递时间 

  请将简历(中、英、法至少两种语言) 及推荐信等材料发送至邮箱hrparis@eximbank.gov.cn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0日24:00。 

  四、招聘安排 

  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方式通知考试。各项招考安排以最新通知信息为准,请保持通信畅通,随时留意我行发布的招考信息。 

        中国进出口银行巴黎分行2022年社会招聘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