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2019年秋季社会招聘启事

2019-07-04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支持领域主要包括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型经济建设等,业务发展面临重大战略机遇期,将为您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平台!

  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2002年,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诚邀英才加盟。  

  一、工作地点 

  深圳市 

  二、招聘岗位 

  信贷评审岗、党建纪检宣传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它国家(地区)居留权。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清正廉洁,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 

  4.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5.无不良从业记录、无违规造成经济损失等情况。 

  6.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截至2019年7月) 

  (二)岗位要求  

  1.信贷评审岗 

  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或理工类专业背景,具有2年以上(截至2019年7月)金融机构工作经验或大型企业项目融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内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有较丰富的信贷业务实际操作经验,较强的信贷业务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文字综合和沟通协调能力;对企业经营运作、内部管理、业务模式等有一定的认识,能够准确进行财务报表分析,把握风险管控关键节点,独立完成企业审查;拥有CPA、CFA、FRM等资格证者优先。 

  2.党建纪检宣传岗 

  中共党员;经济、金融、法律、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2年及以上(截至2019年7月)党政机关、新闻媒体、金融机构或大型企事业等单位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一定政治理论水平和较强的执行力,文字综合和沟通协调能力突出,在各类媒体发表过文字作品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登录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shenzhen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送简历至该邮箱。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7月21日17:00 

  六、招聘安排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谢绝一切来电来访。 

                          

  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 

                                2019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