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公告

2020-02-07

各有关客户: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湖北省政府1月29日发布的“省内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13日24时”的通知要求以及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有关安排,2月3日至13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将采取应急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客户各类金融服务需求。现将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应急措施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和进出口银行总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的各项要求,切实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做好受困企业金融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分行客户的各项金融需求得到有效保障。 

  二、保障措施 

  2月3日-2月13日期间,分行将采取排班制,安排必要人员到岗及时处理各项业务及突发情况,切实保障客户业务需求。分行所有员工将保证电话、网络通讯等联系方式畅通。 

  2月3日-2月13日期间所有客户的业务咨询或业务需求实行首问负责制,有关客户可通过电话、网络通讯等方式联系分行客户经理办理。如果无法确定联系人,可按以下方式联系联络: 

 

武汉地区 

刘锐 

18627170929 

省内其他地区 

刘冠文 

18627989390 

省属企业 

杜子超 

18607180098 

贸易金融业务 

胡步青 

13971644587 

开户、结算业务 

侯艳 

13098815045 

    

    

  特此公告。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