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17楼会议系统改造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11-29

  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委托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对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17楼会议系统改造采购项目按照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国内有能力从事此项目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 

  1.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17楼会议系统改造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0702-1940CITC6022-09 

  项目预算金额:不超过35万元  

  2.合格供应商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3.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售价:  

  磋商文件自2019年11月29日至2019年12月05日09: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1号获取。 

  本项目磋商文件有偿获取,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注: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携带盖鲜章的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盖鲜章的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介绍信或委托书需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联系方式、纳税人识别号 

  4.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时间、截止时间及地点:  

  2019年12月10日11: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5.凡对竞争性磋商提出询问,请按下列内容与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联系: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联系人:刘小姐 

  电话:010-63348948 

  四川分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1211 

  联系人:夏女士 

  电话:028-831995368113342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