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综合文员等岗位外包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10-20

  项目概况 

  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综合文员等岗位外包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寰亚新点电子交易平台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0月30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HY-C660886

  项目名称: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综合文员等岗位外包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72(万元)

  最高限价:72(万元)

  采购需求:综合文员等岗位(含综合文员岗5人,驾驶员岗1人)外包服务,详见服务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1)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2)本合同期限届满前,如乙方有意续约,乙方应当至少提前3个月以书面形式向甲方提出续约意向,甲方有权决定是否与乙方续约。如甲方同意续约的,续约期内的条款与条件与本合同基本不变,且双方应当在本合同届满前一个月前签署书面续约协议。

  标段(包别)划分:不分包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时间: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0月27日

  2、获取地点:登录寰亚新点电子交易平台网上获取

  3、获取文件的方式:

  (1)潜在投标人/供应商须登录 “寰亚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jypt.ahhyzb.com.cn:8080)”登录后获取招标文件。首次登录须办理注册手续,具体操作参见《寰亚新点电子交易系统投标人征集公告》。投标人/供应商完成企业注册并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招标采购活动。

  (2)已注册完成的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可登录“寰亚新点电子交易系统”,选中拟参加项目及标段,在线缴纳费用后,下载文件及相关附件(含澄清、答疑及补充通知等文件)。

  本项目的招标采购文件及其他资料(含澄清、答疑及相关补充文件)通过相关网站及寰亚新点电子交易系统发布,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投标人/供应商应及时关注、查阅上述相关内容,否则责任自负;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进行文件下载操作。

  (3)缴纳费用开票所需的纳税人识别号,以投标人注册登记时填报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准,投标人需确保其真实有效,否则后果自负。

  (4)请投标人/供应商在“寰亚新点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操作手册,具体见“下载专区”栏目下的资料,仔细阅读招标文件要求和相关操作手册。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0551-65318929。

  4、售价: 500 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0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合肥市蜀山区湖光路与雪霁路交口蜀山跨境电商大厦B座20F第3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0年10月30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合肥市蜀山区湖光路与雪霁路交口蜀山跨境电商大厦B座20F第3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保证金缴纳账户 

  开户银行:光大银行合肥四里河支行

  户   名: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详见磋商文件

  八、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pub.ccgp.gov.cn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进出口银行官网:http://www.eximbank.gov.cn/;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官网;http://ahhyzb.com.cn;寰亚新点电子交易系统:http://jypt.ahhyzb.com.cn:8080”网站发布。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单位信息

  名   称: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

  地   址: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18号安徽国际金融中心54-57层

  联系方式:夏先生0551-65170690

  2、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合肥市蜀山区湖光路与雪霁路交口蜀山跨境电商大厦B座20F

  联系方式:0551-65318929或65320549或62631311转6623

  电子邮箱:dept1@ahhyzb.com.cn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云秀

  电    话:0551-65318929或65320549或62631311转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