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行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2021-02-10

  春节前夕,进出口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晓炼,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吴富林,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平、宁咏等行领导分别看望并慰问部分在京老同志,向老同志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晓炼董事长、富林行长看望羊子林同志。 

晓炼董事长、宁咏副行长看望苏中同志。 

孙平副行长看望钱中涛同志。 

孙平副行长看望郭玉华同志。 

  胡晓炼董事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进出口银行2020年发展情况。她指出,2020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进出口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行员工奋力拼搏,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走访慰问中,胡晓炼董事长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进出口银行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对行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高度评价进出口银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衷心希望进出口银行在新的发展征程中为国家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