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开办第2期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

2019-10-12

  近日,进出口银行开办第2期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党校校长孙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孙平副行长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政治过硬的青年干部。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同样也是进出口银行的希望所在。进出口银行党委对抓好青年干部的培养高度重视,胡晓炼董事长亲自审定了本期教学计划和培训方案,并专门作了批示。要充分认识参加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要通过古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学,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孙平副行长强调,要善于学习、敢于拼搏,做本领过硬的青年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提高综合素质,丰富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不仅要成为本职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还要成为“多面手”。要敢于迎接挑战,在推动进出口银行高质量发展中扛起青年责任、体现青年担当、作出青年贡献。 

   

  孙平副行长表示,要遵规守纪、端正学风,做纪律过硬的青年干部。勉励学员要绷紧思想之弦、把准行为之度、守好律己之心。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学习,沉下身子思考,力争在毕业时取得累累硕果。 

  古田干部学院副院长曾汉辉在致辞中表示,期望学员们在古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灵魂受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古田再出发,在新时代长征中创造事业新辉煌。 

  本期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参训学员37名,主要通过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和履职能力培训,锻造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党员干部。 

  进出口银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党校执行副校长龙淼、福建省分行行长王须国出席了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