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胡晓炼董事长一行视察信息系统建设规划实施工作指挥部并慰问员工

2019-08-05

  730日,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行长张青松一行赴涿州信息系统建设规划实施工作指挥部,视察 IT蓝图建设工作,亲切慰问参与蓝图建设的全体选调人员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要求。行党委委员,其他高管一同前往视察慰问。   

  胡晓炼董事长一行详细询问了IT蓝图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实施咨询与联合开发工作相关计划和方案工作汇报,研究讨论了相关解决方案。 

  胡晓炼董事长指出,IT蓝图建设实施工作是进出口银行目前的重点工作。这项工作不仅是进出口银行强化科技手段对经营管理支撑保障的具体表现,也是强化对改革发展支持保障的有效举措。进出口银行要主动适应全行信息化建设新形势和新要求,全力支持信息建设规划实施工作。 

  胡晓炼董事长要求,进出口银行要不断提高信息科技综合治理水平,强化其对业务持续运营、全面风险管理的支持与保障能力;要提高科技工作自主可控水平,以IT蓝图建设为契机,对标同业先进,借鉴业内成功经验和最佳实践,消化吸收关键技术;要加大人员投入,加大信息科技人员的配比,全力保障IT系统建设。 

  胡晓炼董事长一行还看望了参与IT蓝图建设的干部员工,并代表行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胡晓炼董事长表示,大家克服困难,离开熟悉的工作生活环境来到涿州,通过集中封闭的方式开展工作,为进出口银行的信息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行党委十分关心和支持选调人员,将全力为大家提供保障支持。大家要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IT蓝图建设工作。